close

image

吾乃食色1

張小嫻純愛接班人、都會愛情文藝寫作小天后──撒空空
送上夠猥瑣、夠爆笑、最毒舌、最深情之作

※ 撒空空──晉江文學網重量級言情小說寫手
※ 《吾乃食色》華文世界第一次面世,兩岸三地網友∕鄉民千呼萬喚之作
※ 一刀未剪、絕不和諧∕河蟹的男女旖旎風光
※ 完整收錄:「童遙」番外3篇、「溫撫寞」番外6篇
※ 作者厚愛新增,獨家收錄:「盛悠傑(盛狐狸)」番外

寒食色,女,泌尿科醫生,整天的工作便是磨刀霍霍對準男性同胞瑟瑟發抖的小鳥……

我叫寒食色,姓寒,名食色,沒錯,食色性也的食色。
爸媽為我取名的奧義是──性慾和食慾都是人的本性,
尤其是性慾,就讓它自由旺盛地像《聖鬥士星矢》不死鳥一輝的小宇宙那樣燃燒吧!

寒食色,中等美女,姿色中等、身材中等
最引以為傲的是一頭閃閃動人又黑又直的長髮,以及一對剛好能雙手掌握的華麗麗B罩杯
她人如其名,渾身上下一天到晚都在爆發「食慾」+「性慾」,而且生平最討厭嚴肅思考

溫撫寞,是她上高中後第一個色眼瞇瞇愛上的男人
他淨白如玉、溫雅脫俗、內斂愛靜,沒想到竟會喜歡上她這個徹底猥瑣的同班同學
就連母親大人也忙著要女兒解放身心:
「女兒啊,第一次總是不好受的,不過,就當被狗咬了一口,忍忍就過了。
妳看撫寞長得這麼好看,簡直是人類中的哈士奇啊!被他咬一下妳也不虧啊!」

戀愛的味道是甜蜜的,讓人心醉。可是一旦失敗,那種痛苦,也能讓妳心痛如絞。

原來,溫撫寞一直都將她當成另一個人的替代品,甚至在那個決定性的夜晚,選擇陪在那個女人身旁
原來,她不是溫撫寞的白雪公主。她懂了──
原來,在王子解救公主的路程中,除了惡龍,也會遇到一些野丫頭

野丫頭的作用就是,和王子談戀愛,讓王子明白,原來他心中最愛的,還是真公主。
她就是溫撫寞生命中的一個野丫頭。
沒有人願意成為炮灰,但當生命分配給妳這個角色時,妳是沒有能力辭演的。

寒食色的心,從此跟隨著溫撫寞走了,
她的傷口沒有結痂只是掩蓋,她剩下的只是一個薄薄的殼……

多年後,老天爺愛開玩笑依舊,
為她準備了一個得整天四目相對、鬥智鬥勇比犀利毒舌的男同事,
而且還是個大帥哥,是令她身體髮膚都起了色心的「溫撫寞型」小白臉大帥哥!
不想談愛只想有性的寒食色,終是開啟了與帥哥同事盛狐狸大戰N回合的煉獄生活!
孰料,每一天上演的裝烈女攻防戲碼,只是加速她陷入盛狐狸霸道愛情的前戲……
  ──「寒食色,妳死定了!我絕對要讓妳成為我的人!」

 image2  

 吾乃食色2(End)

※ 撒空空──晉江文學網重量級言情小說寫手,已在網路上創作二十餘部長短篇愛情小說
※ 《吾乃食色》華文世界第一次面世,編輯淚推,兩岸三地網友∕PTT鄉民千呼萬喚之作
※ 男女旖旎風光,一刀未剪、絕不和諧∕河蟹
※ 第二冊(大結局)完整收錄:「童遙」番外3篇、「溫撫寞」番外6篇
※ 第二冊(最後一篇)作者厚愛新增,獨家收錄:「盛悠傑(盛狐狸)」番外

寒食色,我愛妳很久了。
妳近在咫尺,我卻連妳身邊的空氣也掌握不住。
看清楚,妳的身邊,一直有個我。
我是那個真正屬於妳的男人,準備給妳一段沒有污漬的愛情。

性格大剌剌的色女寒食色,初戀失敗,讓她的心華麗敗陣,
時間,雖不能治癒傷痛,至少能讓人表面恢復。
從此,她對愛情謹小慎微,卻絕不卑微,
那天,寒食色對盛悠傑說:
「下輩子,我想在最一開始的時候,遇見你。」
他們的愛已經來到了最後的最後,
不是不愛了,而是愛得太深,愛得不夠自信。

但老天爺是眷顧寒食色的,人間美男子一個個來到面前盛放美麗姿態。
黑道兄弟檔雲易風和雲易歌,
一個渾身散發硬漢氣息,線條輪廓剛健如黑豹,美得霸氣;
一個像朵嫩桃花,同時泛生出男孩的青澀與男人的魅感,美得勾人。
兄弟情深的二人,
亦親兄弟所見略同地戀上了這天下第一字號無比猥瑣中等美女。
愛情,來得如此迅猛而盲目,
但等一等……寒食色,真的,準備好要愛了嗎?

每到某個時刻,總有人轉動那把叫做命運的鑰匙,
是童遙,策畫了那場八花九裂的同學會,
是童遙,救出了黑道手上的天兵小禁臠,
是童遙,說「從今以後,寒食色由我來保護!」

從今以後來到今天,十年光陰過去了,
那人玉樹臨風依舊,一邊和她嬉笑怒罵著,一邊滿懷溫柔守候著……
  
童遙同學,你究竟要潛伏到何時!

*==============================*

我的生活快要沒有台言的空間
幾乎都要被原創給佔據了....

寒食色身為女主角,實在是有愧於女主角這稱呼
(我這是發自內心的稱讚)
要色相沒有、要身材沒有、要氣質更沒有
只有一顆赤裸裸的色心、一副性慾滿漲的身軀
跟一腦子猥瑣淫穢思想
這能擔當的起女主角這神聖的寶座嗎?
(我這是發自內心的稱讚)

偏偏她做到了!

她讓我甘拜下風、五體投地、被她的氣場華麗麗的震住
又在末尾,為她同喜同悲、心疼她最內心的爛瘡

我想大家大抵都差不多,第一次談戀愛,總是最無顧忌的
因為是初戀,所以勇敢的釋放愛、釋放熱情、釋放一切
深怕有一私一毫的保留而讓對方感受不到

也是這麼無懼,讓這場感情失敗時,為留下的心覆上網紗
自此之後的愛,總是小心翼翼、有所防備
只怕要再承受一次當年付出所有後卻滿身傷痕的慘劇

寒食色的初戀男友溫撫寞,就像所有女孩夢想中的白馬王子
無需披荊斬棘,騎著馬,輕巧的出現,蜻蜓點水的一個動作
就得到了和漂亮女孩幸福到永遠的瑰麗結局
也就是這個無所作為與輕巧的開場,當然還有後母壞心眼的作祟
造就兩人懷著對彼此的誤會、相隔地球兩邊六年、黯然舔傷的結果

忘不了溫撫寞的寒食色,自此之後在感情上跌跌撞撞
不管是跟溫撫寞相似的盛狐狸、清純靈巧的小乞丐、霸主風範的雲易風
都不會是她最終的歸宿

即使是盛狐狸,這麼愛她的盛狐狸,連婚紗都拍了只差登記的他
都沒有辦法跨越那一堵溫氏圍牆
相似的皮相就是梗在她與盛狐狸中的刃
忘不了舊情的寒食色為了他的介意與好強,生活開始如履薄冰
戰戰兢兢的她失去了盛狐狸最喜歡的笑臉
只想要成為寒食色心中的唯一的盛狐狸,因為愛而勉強自己壓抑
但壓抑過後的他不再意氣風發,過往誘惑她的風情不再只剩空茫

對的時候遇到錯的人;就像寒食色與溫撫寞
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就像寒食色與盛狐狸

糟糕!頓時發現場面被我寫得好悲傷
但是我看書的時候明明平均五分鐘發出一次笑聲的耶XDDDDD

總之,在幾次峰迴路轉輾轉相迴之後,傳說中的男主角這才出線
原來就是咱們的大仁哥-----童遙阿!!!!!!!!!!

默默的在寒食色身邊十年,這情操、這胸懷、這忍功可不是一般人能及
雖然說一開始爬文我就知道正牌男主角是他
但我沒想到居然這麼晚才展露頭角
可是說句實在話,就朋友的身分而言,童遙他做的真是滴水不漏
拿他跟大仁哥相比一點都不會愧對了他.....與大仁哥XD

癡心守候、溫柔體貼,配合度還是一等一的高
寒食色開心當然一起開心,寒食色不開心他哄她開心
三不五時帶點小禮物小化妝品小伴手禮
寒食色要蹭飯時義無反顧推掉白花花鈔票的生意帶她去吃飯
寒食色失意時開個百萬跑車帶她兜風找刺激
最重要的是,寒食色猥褻他能跟著一起猥褻!!!
....不是啦!應該說,他陪著她十年,她的什麼面目他沒見過
她在童遙心中就是這麼赤裸裸的一個人,毫無偽裝、毫無遮掩
面對這樣的寒食色,他有最大的愛跟包容去看著她的過去
她無須為了他去忘掉誰或是勉強自己半點也不願意的事
是因為他愛她、懂她、了解她,甚至可以幫她一起面對、跟她一起成長

看他倆談戀愛,那才叫一個風生水起、敵我不分、難分難捨阿~
終於這麼樣的一個寒食色,歷經波折,找到了她的王子。

我一直在尋找,尋找著自己生命中的王子。
我攀懸崖,我斬荊棘,我斬巨龍,我受傷,我痛苦,我休克,
我一直在不斷尋找,只為找到對的那個人。
兜兜轉轉這麼久,驀然回首,卻發現我要找的那個人,
一直就在自己身邊。
他不是王子,他是童遙。
                  -----吾乃食色2 p.272

看完喜歡的書,心情覺得很複雜;
在看的同時,迫不及待,想快點知道後續發展
看完之後,黯然神傷,憂傷下一本好看的書還沒出現...
又,相對於他密密麻麻的排版,價格簡直便宜的不像話

總之,故事內容是百分之一百二的爆笑、百分之百的猥褻噁心(完全不誇張)
百分之九十九的浪漫,跟百分之一的心痛

寫完這篇,我又在尋覓我的書櫃,尋思今晚要臨幸哪本書才不會做惡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