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扎西拉姆.多多:
「有時候,我們需要很堅強,才能守護自己的柔軟心地;
有時候,我們需要很絕情,才能堅守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

你說:你看到的我很ok,但其實我在生活上,並不是那麼ok

你曾經,想辦法,想讓我知道你不是那麼ok的人
我想我知道,你真的不是那麼ok的人

你跟妳跟她,看著我的臉,問說:「為什麼妳有黑眼圈?」
我看著你跟妳跟她,納悶的反問:「這不是本來就有嗎?」
你跟妳跟她搖搖頭。

我想了想,莫約是最近在換季吧!過敏的關係所以有黑眼圈
但今年,我的過敏情況並不嚴重
再想了想,可能是這陣子沉迷於畫畫與消糖遊戲吧!
可是,最晚也是十一點就睡了啊!

最後想起來,啊...原來...是最近哭太多了的關係吧...

我的憂鬱情感一直往外輻射
居然連去逛IKEA都可以淚眼迷濛
我真的 病得不清欸...

多想知道我怎麼能把自己逼成這樣
為什麼我抓不到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真希望我能把我的一切全部交給你
然後轉身離去
多怕哪一天,我會變成我最不想看到的那種人
那種內心充滿怨恨、憤世嫉俗、失去平衡的人

我的溫柔是完成你的願望
可是你的願望卻是我得不到的希望
多痛
多苦
多難

多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