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影像  

去參加了一場婚禮
新郎新娘都是音樂大學的學生
自然婚禮也走的是音樂系路線
婚禮場地是在戶外,卻佈置得乾淨清新
整體展現出音樂家獨有的氣質;時尚又高雅
隨時有演奏者用提琴與鋼琴彈奏不同的曲目
有幾幕,進場前新娘正在做最後檢視
她一襲亮麗輕軟的長禮服隨著生姿搖曳
或是Party time,新娘拉著小提琴穿梭賓客之間

然後我看見你
穿著三件式西裝,整個人有條不紊、整齊俐落
你就摟著我漫步在婚禮場地之間
我們都沒說話,我也伸出手摟著你
珍惜這個在你身邊的片刻

最後在散場之際,勇敢給你一個kiss goodbye
滿意的看著你又驚又喜的表情

62666_356320484487040_1640660396_n  

前幾天在臉書po了一篇文
後來私下她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雖然語焉不詳,雖然她也誤會些事
可是也讓我開始搞不清楚真相是什麼
在經過他跟她跟她之後
事情已經沒有當初的單純
已經產生了不信任感
也不知道話該怎麼說,才能不落話柄
以前我對他自然是掏心掏肺的
曾經多掙扎、曾經多希望,全都會告訴他
但當他對著另一個人說他的愧疚的時候
忽然我就像被倒打一把
如果我知道會造成他的愧疚與困擾
我寧願什麼都不要說
而又如果他這麼困擾
卻為何依然這麼事事配合我?

這兩個問題一直不停來回、反覆提問

偶爾我也會想過用某些形式遠離這些

只是在我走遠之前,我還能走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