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林夕 作曲:木村充利 編曲:澤近泰輔

一個一個笑窩 一段一段淚光
每一次都以為 是永遠的寄託
承受不起的傷 來不及痊癒就解脫
我們 已經各得其所
所謂承諾 都要分了手 才承認是枷鎖
所謂辜負 都是浪漫的蹉跎
所以別問 還差什麼 我們沒結果
都結了果 卻由他來收穫

那時候 年輕得不甘寂寞 錯把磨練當成折磨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 因為犯的錯夠多
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來過 走過 是親愛的路人成全我

塵埃落定之後 回憶別來挑撥
何必刻意難過 去證明快樂過
時間改變你我 來不及回看就看破
灑脫 是必要的執著
所謂承諾 都要分了手 才承認是枷鎖
所謂辜負 都是浪漫的蹉跎
所以別問 還差什麼 我們沒結果
都結了果 卻由他來收穫

那時候 年輕得不甘寂寞 錯把磨練當成折磨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 因為犯的錯夠多
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來過 走過 是親愛的路人成全我

那時候 年輕得不甘寂寞 錯把磨練當成折磨
對的人終於會來到 因為犯的錯夠多
總要為想愛的人不想活 才跟該愛的人生活
來過 走過 是親愛的路人成全我

那時候 只懂得愛誰最多 忘了誰最懂得愛我
對的人會成為一對 因為再不怕犯錯
沒有錯 讓最愛的人錯過 才知道最後愛什麼
來吧 來吧
讓親愛的路人 珍惜我
沒有你們愛過 沒有我

*====================*

偶爾捫心自問:在這個人之後,會不會有下一個?
心中裝滿了這麼多的遺憾,真的能有下一個人嗎?

他很希望我趕快在感情上找的新的寄託
但我不知道我是需要新的寄託來拉我離開這個困境
還是真的能好好的跟新的人過新的生活

內心也不免懷疑:我還適合過兩個人的生活嗎?

曾經下過不只一次的決心想轉身走遠
說來也真是見鬼
就當我好像可以脫離一點點的時候
又會因為某些事被拉回來
要把愛放掉、昇華、釋懷,真的很難吧...

我也可以挑輕鬆的路走,有人在等我
只要回頭我身邊也可以有個人,但那樣不對
我也想要直接挑戰底線,把話挑明講
你喜歡我、我喜歡你,然後呢?
要繼續這樣跟我拉扯還是要分開?
這樣好像也不對

憑什麼我可以為了喜歡一個人
去傷害另外我也喜歡的三個人?

不要連絡、不要見面,又怎麼可能?
為了一個人,害得另外三個人兩面難做人

之前失戀都可以因為距離拉遠避不見面而加速痊癒
這個人,真是讓我踢了個超級大鐵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