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也不懂
為什麼這一套書我可以拖這麼久才看
每次走到書櫃前
它都是在最顯眼的位置
但偏偏我拿得都是他隔壁的小說XD
(Daisy一定很想扁我了I know...)

『微憂青春日記』背景設定在住宿生活
同性別的人在共同的團體生活激盪出的火花真是讓人興奮不已阿~(誤)

或許是貴族學校的寢室,一間房只住兩個人
而同寢室的兩人朝夕相處,很容易發生友達以上的關係(吧?)


主角藤崎寶跟男主角清嶺就是在朝夕相處之下
修正了彼此偏差的個性,進而一起手牽手迎向璀璨的人生未來阿))))


這張照片我真的不知道是誰~完全是打上標題就出現的產物
不過這種中分頭,讓我想到故事裡非常搶眼的配角------善也跟伶一
年級比寶高一屆的兩人,一個是學生會的幹部一個是宿舍舍長
這兩人的設定完全是保護者的角色
憑著兩人踐踏(?)出的血路(?)讓寶順利的成長
雖然伶一完全是天使臉孔惡魔性格
可是這樣的反差站在善也身邊真是契合度100%
畢竟善也也是人前良善背後陰險哪-------
不過這兩人的故事在全26集的內容裡好少喔~~
偶爾會有伶一窩在善也大腿上的養眼畫面
但是這˙樣˙根˙本˙不˙夠!!
果然是曖昧到極致的作品...(嘆)


這是...陽光籃球隊的麻生跟弓箭社據說(?)有靈性體質的久住
久住完全是我的菜阿))))))
而且他一直讓我想到『X』裡的皇昂流


大概是臉很長+瀏海長得差不多的關係


昂流跟星史郎也是好曖昧的兩個人哪哪哪哪)))))


小時後的昂流很像寶,長大的昂流就像久住了~


不過麻生絕對不是星史郎那塊料(攤手)

這兩人多少也有點曖昧,不過程度真的只有清水一碗令我不知道該下什麼評論...


依序是寶、正港的善也、正港的伶一、荒野一蒼鷹(誤)


這種輕輕淡淡的彩稿是我的愛~

故事因為拖得太長,所以多了很多新角色
其實看到後面我的印象都很模糊了
常常搞錯這個跟那個還有另外一個
新生太多真是令人好生困擾(抓頭)


不過隨著故事前進這兩人的親密也越來越理所當然


這是夏威夷風的寶跟清嶺+神經質很重的一
至於一為什麼叫一呢
因為汪=one=一
...這取名字的邏輯真是好棒ㄚ~(心)
以後我有養狗,一定要叫他『一一』

哈哈哈哈哈哈)))))
有養貓一定要叫『清嶺』XDDDDDDDDDDDDDD


這部漫畫沒什麼讓我情緒起伏很大的部份,所以心得也非常的難寫~(哭)

前幾集清嶺的嘴巴的確很壞,讓我很想摔書
一度很懷疑Daisy怎麼會把這傢伙掛在嘴邊
後來他個性比較柔和之後,對寶呵護有佳的感覺終於讓我比較開心了
也漸漸交代他過去的故事,只能說偏差性格後面多少都有曲折人生啦....
不過在出現寶的爸爸皓先生跟亞也子的故事之後,我又想把清嶺的頭給敲醒!!
有時候雖然寶會跟清嶺道歉,不過我更想看清嶺乖乖說句『對不起。』


被找去當Y.S.Y的模特兒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一開始我以為後續的故事會跟這個模特兒工作有點關係
後來才知道這只是服務讀者的一個故事支線而已


讓人家分不清楚是男生還是女生的模特兒---灰姑娘寶


站出來就氣勢萬千的王子清嶺

這兩人的灰姑娘系列故事很有趣
或許是寶平常就太可愛了,女裝的他反而沒給我太多驚奇
後來在Y.S.Y開幕誌慶時的宣傳影帶也很有新意
而且那個寵溺寶的王子清嶺真是難得一見阿)))))
幫他換衣服還泡熱飲,又若無其事的親他一口
嘖嘖嘖...雖然在有目的的計畫下進行,可是我看得真是好開心~=ˇ=





居家生活很容易體會平實的愛情與生活的感動

Daisy說想看這部的後續,卡通也可以
我是很想看去了美國的善也跟伶一會過著怎樣的夫妻生活(笑)
柏木家的人真的很妙,每個都是天使臉孔大魔王
但私底下,誰治得了誰咱們心知肚明嘛~XDDDD

皓先生跟亞也子在完結篇時提到他們會舉行婚禮
這讓我頗意外,我以為要娶到亞也子需要一番功夫呢
至少柏木家的任性爺爺實在是令人頭痛
後來有些事情也沒什麼太清楚的交代
我想作者也知道我們讀者的重點根本不在那些地方XD

最後的寶跟清嶺,雖然有感人的淚眼重逢+大擁抱
不過沒有更進一步真是我的遺憾
這陣子言小刺激過多,真的是對清粥小菜有點欲求不滿
只能私底下偷偷幻想這兩人生活點滴有多美好來平衡一下XDDD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覺得這篇很空虛
我個人是覺得滿空虛的啦= =...沒辦法,我盡量了>_<!
應該回應區會比本文精采我在預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