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搬了整套的【火宵之月】


這兩天卯起來狂啃猛看
偶爾分個神去看【傲慢與偏見與僵屍】XD
真是落差好~~~~~~大的兩部作品
都看到覺得自己好像跟現實社會有點脫節了

怎麼說呢...【火宵之月】一直讓我有種在看BL的fu



火月真的太像小男孩了啦XDDDDDDDDDD
因為性別還未分化,根本沒有一點女人味又是平胸
剛出場的那個樣子根本就是個小正太咩!
一臉認真的跟陰陽師大人說:『我要生你的小孩!』
這這這這----這不是BL是什麼阿)))))))
而陰陽師大人又像個個性彆扭的死傲嬌
這兩個人湊在一起根本不像男女主角
反而像是人與獸的BL故事XDDDD

還沒說身邊也有一對BL(誤)狀態的禍蛇與琥龍
而且禍蛇的姐姐蛇妃還是琥龍的妻子
結果蛇妃死了之後,禍蛇就完全變成琥籠的紫之上
等那六十年的關鍵一到禍蛇就會變成琥龍的下酒菜了(掩面)

....被我這樣一說這作品好像LOW掉了會不會!?

不過大概是因為是早期作品的關係
總覺得畫面非常紊亂,人設跟劇情也都很跳TONE
時不時有讓我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的感覺
連火月跟陰陽師大人的感情交流也很像跳針一樣
而且身邊的配角也讓人好討厭阿))))))
戀兄情結很深的白目神官跟搗亂大元兇文觀都讓我好想鞭(怒)

大概是連載過程也有被讀者抱怨過
後期配角之一的兩位式神姊姊們
開始肩負起搞笑的任務,來平衡主線故事的僵硬
以目前看到11集的進度來說
這套作品大概只有八十分
其中二十分是因為有有趣搞笑的小短篇XD
不然就主要劇情來說根本只是及格邊緣哪)))))))
雖然說後面還有三本主線+一本外傳
但我覺得這套作品大概就是這樣評價也不會再更高了

又,我發現平井摩利的畫風跟松本友的畫風竟然有些雷同...
但以說故事跟分鏡的功力來說還是松本友大勝!
是說松本友好~~~~久沒有新作了
她的作品也是出了名的難等
【KISS】跟【美女是野獸】都快被我翻爛了還等不到新作我哭~





(其實我覺得最逗趣的是小環XDDDD是個很帥的美女但好像少根筋)

而大偏題的【美麗Honey】偶爾會被拿出來催眠一下...



又又,【NANA】第20集跟第21集真的很催淚耶...
一直再找機會寫關於【NANA】的相關心得文
但每次翻開淚腺就開始發達
不愧是有大魔王作祟的一部作品阿(右手手背拍左手手心)!

我很喜歡Layla對著空無一人的公園長椅傾訴心事的那一幕
最後一句的獨白完全正中我心,可惡!
矢澤愛大人請好好保重,我好想看到後續
真期待這部完全顛覆少女漫畫公式的少女漫畫完結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