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畢業(明明就還沒)
來寫篇久違到發霉的漫畫心得自high文好了XDDD 


傲嬌小狐仙+窮酸怪少女的大雜燴戀愛故事1~3(未完)




內容簡介:

想不想和我一起迷失在異世界呢?

爸爸離家出走了。無家可歸的奈奈生面前,出現了一名可疑男子說「我把房子讓給妳住」。
奈奈生不疑有他地前往男子的家,卻發現那裡竟是一間廢棄神社!
可疑的男子其實是土地神‧御影。奈奈生雖然獲准住在神社裡,但也必須受託去做神明的工作!?



內容簡介:

由奈奈生擔任土地神的御影神社,今天也沒有半個參拜者,閒得發慌…
此時,奈奈生得知超人氣偶像要轉來自己的高中,於是喜出望外地去上學,
神使巴衛則是一臉不滿…土地神秘密修行第2集!




內容簡介:

奈奈生開始把巴衛當成比神使更特別的對象。

在受沼皇女招待時,她向皇女借了衣服精心打扮,想給巴衛一個驚喜?

奈奈生在學校救了白蛇,白蛇卻在她手上留下了「訂情之印」?

*===============================*

這個書坑來源是擁有推人恩典的Winking
書訊似乎是在嘀咕牆還是某篇書文的回應這樣
我跟Daisy老是愛去她家搗亂然後被她推倒嗚嗚嗚~(哭屁)

在買書的過程還有一個很白爛的插曲:
這部漫畫是在粗書店內閱的
在第一集中有說明了土地神神社是『結緣神社』
導致我回家以後上網路書店打書名都是打「元氣少女結緣神」囧rz
想當然爾是跑不出個什麼鬼阿........................
我還很崩潰的傳簡訊給Sin說我買不到「元氣少女結緣神」哭哭
直到十分鐘後我絕望的上了知識+

才發現原來書名是「元氣少女緣結神」(默)


阿細咧搞什麼鬼啦!(暴走)

事後想想這個書名取的也沒錯啦...
畢竟是元氣少女跟眾神與神使之間的緣分嘛...
成為結緣的神是她自己要修行的路
而她的緣分卻是糾結在神使身上
只能說...即使在租書店還是應該要睜大眼睛把書名看清楚(黯然)......



故事一開始的不良老爸梗讓我很唾棄
接著因為流落街頭而遇到土地神更扯了
但這些源源不覺的嫌棄就在傲嬌巴衛出現後煙~消~雲~散~~(灑花轉圈圈)



基本上這部漫畫應該也算是療癒系吧!?
故事非常的輕鬆,就是講奈奈生這位窮酸女高中生
為了成為名義上與實質上都能稱做為土地神而努力修行
之中還有很多有趣的角色來串場
像是一直嘎吱的沼皇女XD
神經超粗的自戀天狗XDDDDD
還有被主人留在原地而執迷不前的白蛇=ˇ=
感覺很像在看輕鬆版的「黑鳥戀人」哪~
因為會不停有新怪物出現XDDDD

其中還有出現一位讓我又愛又恨的雷神嗚神姬
她的個性的確不可愛,但身邊的石犬超北七的(笑倒)
而讓我最愛她的原因是....


她把巴衛變小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小一隻的巴衛超可愛我都要融化了*(軟)



這個臉這個眼,白泡泡幼綿綿感覺一定很好咬>/////////<


這個組合整個超萌的!
一把就能夠抱起來的巴衛真的好讓我神往阿....
我討厭小孩子
但能夠一把抱起來的小孩子是天使是天使是天使啦啦啦)))

咳!

可惜巴衛就算變小的個性還是挺彆扭的~
吵著要吃笹餅的他大概是整個過程裡最像孩子的時候

p.s「笹」這個字我找好久...因為他是和製漢字 囧

 
哪~好可愛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長頭髮的巴衛也讓我的鼻血蠢蠢欲動的柳!

到後來已經不想管奈奈生又惹了什麼麻煩解決了什麼問題
給我好多巴衛就好了(滾滾滾)

然後google時發現COS巴衛&奈奈生


 
對...........我討厭COS,就跟我討厭動畫改編的真人電影一樣!

 


講到後來,真的有人搞清楚這部漫畫到底重點在哪嗎....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