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的韓劇
就是繼尹恩惠的【咖啡王子一號店】之後


成為我follow的第二齣韓劇【原來是美男】
【原來是美男】絕對比【咖啡王子一號店】好笑N倍
據說時間一到,在三樓看電視的我跟在一樓看電視的阿孟姐姐
笑聲是可以貫穿整棟林家大宅的XDDDDD



其實猛一看,女主角朴信惠跟尹恩惠在臉型上還真的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
只是尹恩惠的高恩燦比較瘦、比較機靈、力氣又大
相對之下朴恩惠的高美女(ㄟ?都姓高!?)就是個被趕鴨子上架又蠢事百出的天真修女

劇情也是女扮男裝的主題


為了整型失敗而遠赴美國的高美男,雙胞胎妹妹高美女只好接受經紀人的拜託
女扮男裝變成自己的哥哥高美男進入偶像團體A.N.Jell

不同於高恩燦與崔漢杰,在剛開始沒多久,男主角黃大爺就揭穿了高美男的偽裝XD
不過比黃大爺早一點點知道的,是一直在旁邊看好戲卻不小心自己跌下去的信宇



A.N.Jell裡的寵物男孩Jeremy當然是從頭到尾被矇在鼓裡阿XDDDD

一度還因為自己喜歡上高美男而驚慌不已
得知高美男其實是高美女之後
又歡天喜地的搶先黃大爺與姜王子的腳步率先親了高美女一口(找死阿!)
真的是忍不住要拍拍Jeremy的頭說:『好好好,好乖好乖。』這樣
如此歡樂的劇情讓我立下了買DVD的決心
今天發現博客來有【原來是美男】的DVD預購活動
而且還有贈品XDDDD
捨棄了離家近的全家去博客來找果然是對的阿...
快快下單並把折價券用掉
沒有導演版的20集DVD(加運費可是要四五千大洋我下不了手=ˇ=))
16集的台壓版加減看好了= =

差點手滑連原聲帶都想買XDDD
不過最讓我猶豫的是CNBLUE
還好理智有拉回來,MP3聽聽就好
千萬不能太認真= =

CNBLUE就是飾演姜信宇的鄭王子所率領的樂團啦XD


===>預購有送這張海報,就是讓我差點滑下去的元兇




團員各個美形阿...卻也是近來越來越讓我吃不消的一點
因為每個都長的好像喔@@
(所以很多齣韓劇只看一兩集就不了了之XD)
幸好【原來是美男】角色都很鮮明也沒什麼狗血爛梗我看得很開心
即使是一臉機車的眼線男黃大爺也會擺出沒有形象的臉來惡搞自己跟高美男XD


這麼歡樂的韓劇很推大家去看啦)))

又,剛估到一張黃大爺的本尊張根錫,怎麼跟京爺有點像阿...



難不成是因為眼線畫很重的關西?XDDDDDDDDD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