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476145175b   

《≠不等於 01》

《明天,我要詛咒父親!》
幼年即和父親分開的涼,和父親重逢不到一天,突然穿越時空瞬間來到了二十二年前。
時值經濟嚴重泡沫化的昭和年代,而且比涼小三歲的父親果就在那裡……
陌生的環境和回不了現代的不安,讓涼陷入了極度的焦慮之中。
在純潔的果的撫慰之下,這種焦慮終於獲得了紓解。
但是不久之後,這種感情卻逐漸變形……

2019476744279b

《≠不等於 02》

「如果我知道你是我兒子,我就不會和你上床。」

涼從22年前返回了現代。出現在他面前的竟是22年後的「愛人」。
果拒絕了穿越時空返回現代的涼,也就是拒絕了自己的兒子。
但是,忘了不曾經相愛餘韻的涼卻步步緊逼。
這是一部問愛為何物、問幸福究竟是什麼的異色作品完結篇。

*=================================*

會收這套漫畫是意外...原本是為了要湊金額的XDDD
辜狗後有一兩個腐女圈網友的評論似乎還不錯就買了
今天看了以後實在是很喜番~
繼寶井理人老師之後,這個作者我追定了!

不過這部我很喜歡的作品,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雷喔!

十七歲的涼在小的時候父母就分開了,所以一直跟著母親相依為命
直到母親疑似要再婚或是有了新男友之類的,涼就莫名的想要去跟父親見一面
甚至還生活了一陣子(這設定看起來怎麼忒眼熟...)
結果涼在父親老家的庭院,因為某種神祕的因素(敝人猜測那個關鍵應該是石板XD)
穿越時光隧道掉進二十二年前的時空
十七歲的涼遇見了十四歲的父親--未續果
涼知道對方這個笑起來一臉可愛實際上卻有點迷糊的孩子是自己的父親
但這話說出來能聽嗎?應該會被當成精神病患吧?涼只好什麼都不能說
而未續果誤以為對方是要來接替房子的住客,加上涼表現出的一些奇怪行為
讓果猜測他是在外面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之事(例如搶劫或是被追捕的逃犯)才這般神祕
兩人就這麼各懷著小秘密的繼續相處

果的個性有點怪,不擅長跟別人相處(似乎有隱情?但作者沒說明)
但跟涼意外的相處融洽這點讓他格外依賴涼
至於涼嘛......就是基於溫暖基於關懷基於果實在是太可愛了就看上人家XDDDDD

兩人就嗯哼阿哈欸嘿的滾了床單

而且出版社好佛心喔!重點部份居然都沒有馬賽克真是太赤激了!!!
東販真是腐女綿的好碰友

誰知道過了幾天,正牌的房客出現了!
涼在慌亂之下又踏進了時空隧道,臨走前只來得及告訴果自己的真實名字
就嘻哩呼嚕的回到現在,迎接他的是擔心得一身狼狽的二十二年後的父親--果(這句話好多的)

看到涼的瞬間,果已經完全明白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對於跟自己兒子上床這點的他承受了極大的心理壓力
年輕時的戀人莫名的在眼前消失,懷著這份秘密的愛戀,替自己的兒子娶了跟當年戀人一樣的名字
果對這樣的自己感到慚愧,也對還深愛著眼前少年的自己覺得羞恥

故事有一段是描述兩人彼此心裡充滿了矛盾;
想要表面上維持和諧的父子關係,心裡卻猛烈的叫囂說:我愛你阿啊阿阿)))))(深谷回音八百次)
這段說虐也還好,說不虐卻又有些淡淡的捨不得,幸好結局還是幸福美滿

雖然道德上這兩人的關係不容於世,可是彼此能帶給對方幸福的兩個人
以不妨礙、也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之下守護著對方又有什麼不可以呢?
在最後一回(我找不到頁數阿...Q_Q),涼對果說:
「世人的倫理觀念並不等於我們的幸福。但是人類的社會,的確有自己的秩序與規則。對吧?
「活下去是正確的...只要認真活下去就對了。
「我們邂逅得那麼辛苦...而且又是父子...雖然無法得到任何人的諒解,但是...
「只要你幸福,就等於是我幸福,這樣就足夠了,不是嗎?」

所以這部的標籤就是:父子、年上攻+年下攻(無誤)、穿越、年歲差 XDDDDD
其中父子關係+相差十歲以上這兩點根本是我的菜阿)))))))))))))
這部真是徹頭徹尾的禁忌XD
我很喜歡作者沒有刻意淡化兩人的父子關係這一點
雖然這造成了兩位主角的糾結與矛盾,可是正因為他們是父子,所以才相戀
這種時空巡迴很難說:果在十四歲時遇到穿越的涼進而愛上他
涼消失之後,果在義大利遇見涼的生母,她有著跟涼相似的眼睛,果才得以成為涼的父親
也因為果是涼的父親,涼才會回到果的老家,穿越時空跟二十二年前的果相愛

最後結論就是:這兩人就是要相戀嘛!
只是不小心生錯身分只好來個上帝的小玩笑穿越一下囉!XDDDDDD

然後我要再次的強調,東販真的非常大膽哪~線條一清二楚我痣己都羞了我>/////<

誠心推薦給可以接受父子BL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