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 (12) 小說 (13) 小說 (14)

小說 (15) 小說 (16) 小說 (17)

 小說 (18) 小說 (19)

 小說 (20) 小說 (21)  

自從高中畢業以後,就很少追"連載中"的漫畫
通常都是直接買一整套回來慢慢看
因為以前常常跌進大坑(ex:犬夜叉-高橋留美子)
或是追到斷頭書(ex:十字-天川須美子)
不然就是作者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不畫就是不畫(ex:闇之末裔)
還有結局不能讓編輯不滿意因此無法出版的(ex:X-CLAMP)
這麼寫起來還真是血淚斑斑的追書史XDDDDDDDDD
導致後來萬不得已不買"未完 待續"的作品
(偏偏現在紙價飛漲,不趁早買又是吃虧,沏!!)

相較之下這套『花與惡魔』我對他多有信心了你們說是不是...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對魔界感到厭倦而跑到人界玩耍的惡魔BB
在自家屋前撿到棄嬰花兒,然後兩人逐漸萌生愛意的源氏物語(誤)

當初會買似乎是因為Winking或是她的徒兒Daisy的關係
(除了他們還會有誰阿?)
看了前兩本發現這套漫畫超治癒的)))))))))
花兒天真無邪又同言童語的的模樣可愛到一個不行!
配上彆扭的BB跟周邊(?)愛吐槽的配角整個笑點齊發
而且翻開漫畫第二頁,都有作者另外為封面畫的【封面故事】
像是常常看到書皮帥得閃閃發亮的BB
在【封面故事】裡被耍得團團轉XDDDDDDDDDD
不管接下來劇情走到哪,一翻開書心情馬上就變好了:)

中間有很多很可愛的角色出來串場,我最喜歡的是魔王先生路西法阿)))
臉頰上的刺青好好看喔!
當他每次嘴角上揚使壞對花兒惡作劇的時候我都好開心~
真想叫他不要玩花兒了,把花兒留給BB
大姑娘我捨身陪一下你好了XDDDDDDDD

不過這套讓我這麼從頭就很歡樂漫畫
卻在結局的時候讓我糾結了>.<....

雖然說這個結局才符合一般大眾的認知或設定
可是人家...人家......(轉衣角)........

人家還是喜歡無理到不可思議的***嘛~~~(轉身大哭)

以上只是我個人對故事的小小偏執而已(悲劇不能症XD)

但並不代表這樣的故事是不及格的,相反的說不定有更多人喜歡這樣的安排

總的來說,是部開場爆笑、中場幸福、結尾溫馨的美麗故事
一套十本,整個滿足的我的需求阿))))))

(結局騙掉我好多眼淚不算的話XD)

(以下有雷)




身為魔王,BB的壽命本來就像綿延不斷的小路看不到終點
而人生七八十年的人類,從來就只是他們旅途中的風景
以人類身分嫁給BB的花兒,自然也隨著日昇月落走到她人生的終點
留給BB的是一雙能夠代替自己不在時,陪伴他的兒女
除了人類生命限制之外,還能觸碰花朵的一對兒女

這個哭點就像幾年前我第一次看到twilight電影版的時候一樣

Bella:「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Edward笑了,用非常溫柔的語氣說:
「永遠....?難道....跟我快樂的過完一輩子,不夠嗎?」

BB可是貫徹始終的實行這段話了阿...(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