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740760540b  

《無法呼吸1:洶湧》The Breathless Trilogy: Rush

三個不同性格的男人,一樣令人窒息的愛情

蓋博、傑斯、艾許,紐約市最富有、最有權勢的三個男人。
他們一向都能得到想要的任何東西。

蓋博熱愛女人,寵愛女人,卻無法相信她們;
他和每個人簽下合約,禁止所有親密感情,確保不會再有人背叛他??

越是不該摘取的果實,越想得到

蓋博,英俊富有的企業家,他習慣掌控一切,
對於目標總是全力以赴,只要是他想要的東西,他就一定會得到。
這是他在商場上的一貫作風,在男女關係中也是如此。

那晚,蓋博在飯店的開幕酒會上再次見到米雅,
她是他最好的朋友傑斯的妹妹,他幾乎是看著她長大的,
而她現在終於不再是小女孩了。
要是傑斯知道他對他的寶貝妹妹下手,鐵定會殺了他。
但是沒有人知道,他想要她,已經等得太久了。

於是蓋博決定瞞著傑斯,向米雅提出一項要求:「我要妳當我的私人助理。」

越是危險未知的遊戲,越誘人躍躍欲試

米雅從蓋博手中接過合約,心情複雜。
這份工作將不只是單純的「私人助理」,
若是接受這份合約,就得完全臣服於他。
除此之外,合約上沒再提到其他細節,
她到底會受到什麼樣的「特殊待遇」,她一無所知。

但是她的心卻蠢蠢欲動。

蓋博,她從小愛慕的對象,
如果說她沒幻想過關於他的任何事情,那才真的是騙人的。
她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在他心中擁有一個位置。
即使彼此的關係是建立在一紙隨時都有可能終止的合約,
即使知道自己最後會傷痕累累,為了愛情,她決定放手一搏??

*=============================*

本文開始之前,溫馨提醒一下買了新書的鼻子過敏患者:
建議把書打開晾個兩三天之後再開始翻閱
這本書真是有夠香的....哈哈哈哈哈~~~~啾!!!!

繼妖魔天使神怪系列之後,現在流行情色文學哪~
對我來說,情色文學就是尺度很開的羅曼史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雖然有著BDSM的情節
兩人的關係也建立在合約與床上XD
但本質還是個談愛情的羅曼史阿~

不過對於這本書,即使讓我順順的看完也寫不出好評
它跟【格雷】有非常多相似的地方
可惜的是基礎非常薄弱
【格雷】好歹有個殘破童年與被施虐當作背景
而這本的男主角蓋博會跟女人簽訂合約的原因
是被鬼迷心竅的前妻為了訴請離婚而嚴重傷害名譽
說他是個有著操控欲的精神虐待加害者

我之前不知道在哪本書讀到
要在紐約辦離婚,是非常耗費工程又竭盡心力的一件事
基於作者完全的把前妻妖魔化
所以為了能順利離婚並且取得可觀的贍養費
我覺得前妻在法庭上敗壞蓋博的名譽這點我能理解

再來,故事一開始就言明了蓋博對女主角米雅非常有興趣
自從米雅二十歲後,蓋博看她的眼神就歪了XD
既然如此,蓋博的動機更顯得詭異了
喜歡的對象是好朋友的妹妹,不是應該更加用心追求嗎?
雖然之後的蓋博的確體貼浪漫
但跟好友的妹妹簽上床合約,簡直是間接打了好友一巴掌嘛!
這個心態非常的不對,俗話說:朋友妻,不可戲
更別說是朋友的妹妹,當然不能以等閒視之阿~

再者,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某些名詞
當然以情色為宗旨的作品一定不會含蓄到哪裡去
可是他的翻譯犯了我的大忌:不浪漫!!
台灣出版的以滾滾為主題的言小有一個特色
便是不管身體的哪個部位都能以優雅的名詞代替
我可以接受一堆形容詞一堆副詞一堆代名詞
甚至專有名詞我都沒有意見
偏偏裡面出現了三流情色文章才看得到的OO與XX
看到的瞬間真是差點昏倒,才第一場床戲就讓我想丟書了
虧得封面設計那麼清新漂亮
男主角激情時,吐出來的字眼卻讓我噁心不堪

接著是大家都覺得非常雷的一點:三人以上
蓋博為了證明米雅在他心中沒那麼重要
安排了商業上的對手觀看自己被米雅取悅的過程
到這裡為止我都還可以接受
有些人的確會因為有旁觀者觀看而使得情緒更為亢奮
雷就雷在他把米雅放在桌上,叫另外兩位仁兄去取悅她
除非連米雅也被荷爾蒙沖昏頭,否則以常理判斷
她應該要感到非常不可置信不是嗎?
自己愛的男人把自己當成玩具一樣給別人玩
安捏甘丟!?
即使事後米雅堅決的表達了她的立場
不過我也懷疑她被打這點佔了很大的因素XDDD

最後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米雅跟蓋博的情事終於被哥哥發現
照理說,之前經歷了這麼多事
就連實境秀被偷拍兩人都一起熬過來了XD
沒想到被哥哥發現時,蓋博卻要米雅捲舖蓋走人
只因為自覺自己不是個適合託付終身的人

我說老兄阿,這話你現在說得會不會太晚了點?
都被人捉姦在床了還不想負責任真是有夠沒擔當的
如果我的內心也有個女神的話大概翻了三百七十四個白眼了
接著就是女主角傷心欲絕之後痛定思痛決定遺忘他
然後男主角就像瞬間被雷打醒努力的要挽回女主角
結局當然就除了幸福還是美滿,還有什麼好說的?
這段又讓我內心的女神(如果有的話)多翻了六百二十個白眼

我真不懂這兩人到底在搞什麼鬼
更無法理解三采居然代理了這麼漏洞百出的作品
男主角的個性這麼無聊;女主角的特色也不明顯
就算情色文學是一股潮流,卻也不是每部都能走【格雷】的路
況且,【格雷】暢銷的原因之一
便是他用華麗的感官情慾當外皮,骨子裡賣的是依然是羅曼史
讓原本的羅曼史讀者有了新的刺激與選擇
非羅曼史讀者也因為話題噱頭進而走進這個領域
相較【格雷】,這本書的內容無趣得可以

不過我對艾許的故事非常有興趣
犯賤如果應該還是會繼續買吧....XD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