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740763466b  

《謎情柯洛斯I:坦誠》Bared to You: A Crossfire Novel

黑暗的過去,能否盼到光明的愛情?

「我沒有時間也沒有興趣約會,但是,我想要妳。」──吉迪恩.柯洛斯

「吉迪恩闖入我的生命,宛如一道黑暗中的光……
但兩個背負往日陰影的人,坦誠相愛,可能嗎?」──艾薇‧崔梅爾

一對成長中遭遇不幸,背負著過去陰影的男女──艾薇和吉迪恩,
卻發現彼此深深吸引。肉體的愛情發展得太快,心裡的黑暗卻揮之不去。
坦誠交心的艾薇苦盼不到吉迪恩卸下心防,
她該放棄這段感情,還是徒然地嘗試改變對方?

羅曼史資深作家希維雅‧黛以洗鍊的文筆,
刻畫出紐約都會男女的感情世界,
妒忌、自我保護、激烈的情欲、坦然相愛的期待……
飽滿的劇情張力,絕對讓你喘不過氣,一路追讀下去。

*===========================*

這本可以踢掉【格雷】,榮登目前為止我的最愛了(飄心~)
(只是我莫名的一直把書名記成【情迷柯洛斯】)
之前在節目上看到葉總編輯的推薦時就非常有興趣
果然一拿到手後馬上看完半本,劇情比【無法呼吸】有深度
男女主角的對手戲也比【格雷】有趣
話說回來,參照組只有【格雷】與【無法呼吸】是不是太少了點?

這套書依舊有著尺度火辣的床戲,卻多了男女主角雙方面沉重的過去
【格雷】是男主角克里斯欽受虐的童年+BDSM
【無法呼吸】是被惡意毀謗的名譽敗壞(吧?)
【謎情柯洛斯】真的好謎阿...對於男主角吉迪恩的過去只有一點端倪
反而是女主角艾薇的過去揭露得差不多了

我很欣賞艾薇的個性;勇於坦承、積極面對
對運動的堅持與工作的熱情這點也很對我胃口
雖然一樣是看到吉迪恩就神魂顛倒--永遠不變的荷爾蒙作祟
但她的確很有勇氣;不管對於自己的過去或是未來
她清楚明白如果不能以真面目面對吉迪恩這份感情就走不下去
曾經她用團體治療與心理諮商讓自己走出來
她也建議吉迪恩跟她一起去做伴侶諮商
畢竟兩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心理上的問題反應在行為上
或許男性素來的慣性壓抑與武裝
我覺得吉迪恩過去的陰影產生出的無意識行為有點嚴重
像是睡夢中無意識的自虐(或解讀成自瀆)跟無意識的侵害身邊的人
壓力越大反彈就越大,是如何巨大的傷害
能讓一個人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有這樣的行為反應?

然後這兩人就呈現一種詭異的循環:
艾薇帶給吉迪恩是有別於以往與異性相處的感受
只是基本上吉迪恩也沒多少正常的男女交往關係
所以當艾薇發現吉迪恩的行為讓她反感時
唯一的反應是轉頭就跑
留下覺得自己好像哪裡做錯卻又不知道錯在哪的不知所措先生
他習慣控制身邊的人以滿足自己的安全感
她討厭別人掌控她的生活對她全面監控
所以一直在大街上你追我跑或是在兩棟大樓間來來回回
唯一慶幸的是艾薇並不是無理取鬧的女生
甚至她明講著她在吃醋時我都覺得她超有個性的XDDD

艾薇的雙性戀好友凱瑞也很迷人,只是...他一樣是個問題寶寶
似乎沒辦法有穩定的伴侶關係,總是在臨門一腳時退縮
他跟艾薇就像天涯淪落人般的惺惺相惜
當然一定有陰魂不散的討厭女配角,但過目看到目前為止我都很喜歡
不愧是葉編輯的大推,能看到好看的作品真的很幸福

據說接下來會把剩下兩集出版完畢,好期待五、六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