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k45z6LCE91qds5eko5_500  

在經過兩天的疲勞轟炸加法會的刺激後
家母與我的情緒似乎到了一個極致(菸~)

如果宗教走到最後是這個樣子,多空虛?
「依法不依人」,用在這樣的狀況是否顯得無情?

她的質疑、困惑、不解
連帶想到我之前的無所適從與退縮

自從花蓮那一次之後,我已經有點疏離這一塊
一部份當然跟壓力有關
一部份也是大嫂說的話讓我有所感歎
在我還沒有調整好之前
我沒有想要去見她們的意思
但後來同修約了去紫雲巖
基於那裡頗受好評,也想順道去走走看看也答應了
一去到廟裡之後就非常有感覺
我在家裡的佛堂做功課會全身發冷
但是在紫雲巖,才準備要行禮就已經冒汗了
那裏的磁場真是強到不可思議

到這個階段為止我都很開心
難的是隔天,那兩次的功課讓我精疲力進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或者該說我知道,但是壓力非常大

後來在跟師兄聊天的時候,才慢慢比較釋懷
可是情緒上的釋懷不等於身體能夠配合
轉蓮花根本是我的惡夢、收工是我的罩門
整個是一團亂~
我現在只想休息、休息、休息、不停的休息

雖然說不能一直覺得自己不行就不做
但我的腳步跟我的進度無法配合時,真是好挫敗...

最後還是只能自己調適,慢慢讓身體進步...(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