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 (1)   
 內容簡介 

《暗夜之王套書(上下2冊)》ACHERON

全球銷售突破2000萬本,
作品盤踞美國各大暢銷榜1000週,
發行30多個國家,官方網站更每年破1億人次造訪!


終於,暗夜獵人首領阿克倫的故事,即將揭曉……
他降世為人,只為逃離必死的噩運
一萬一千年前,一位不被祝福的神祇誕生了,
他一出生,就被命運女神的詛咒纏上,迫使他只能以人類的身分生活,
但被藏在人界的他雖擁有尊貴的身分,一生卻充滿了羞辱和折磨,
他不知被家人疼愛是什麼感覺,只知道為了求生存,他必須付出什麼代價,
也不知對等的愛情是何模樣,因為交出真心,換來的只有背叛。
而這一切磨難有如地獄烈焰,將他的心淬鍊得百毒不侵,同時也荒蕪孤獨……

他撒手人寰,卻又以神的身分重生
以人類身分死去的阿克倫為萬物帶來無法言喻的災難,整個世界幾乎毀於一旦,
他因此被迫死而復生,從此孤軍奮戰,成為人類忠實的守護神,
只是,任務並非總是這麼簡單。
幾世紀以來,他奮力為人類的存活而戰,同時努力隱瞞那段他欲深埋的不堪過往,
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問題,直到這個聰明獨特的女人出現──
她拒絕屈服在他的威逼之下,執意挖掘古文明,害得他隱藏多年的祕密即將曝光,
更糟的是,他幾千年未悸動的心,卻在望進她的棕眸時微微顫動!
現在,他和所有人類的命運變得與她息息相關,
暗處的敵人更在此時聯手,欲一舉奪取他倆的性命,
這場前所未見的危險戰爭他必須贏,因為,這次的賭注包含他的心……

*====================================*



等待多年哪...從瑞克的故事《與惡魔共舞》開始
那位謎樣的Ash:永遠帶著墨鏡、穿著皮衣、熱愛騎重機、
身上還有個痛恨阿特蜜絲卻又像女兒般的凱特朗惡魔颯米的Ash引起我高度的興趣
但因為台灣銷售不佳,更一度面臨此系列斷頭危機
(但既然都已經讀到阿克倫的故事,後面斷不斷頭我也不在乎了
幸好這本ACHERON歷經了重複提案、換翻譯、換封面(!!!!)之後還是出版了

只是我還是喜歡原版的封面,台版的真是讓我羞於拿出去見人
就算小編再怎麼說盡好話我也覺得是自賣自誇
(看過的都說讚?!誰阿?誰阿??到底是誰阿!?!?!?)

p2 (2)

原版的封面多有氣勢又簡潔明瞭阿!
對於希臘神話、北歐神話、亞特蘭提斯神話完全沒有概念的我
也可以看著封面這個代表阿爾康、阿波莉咪、阿克倫的神祇圖騰想像嘛
光靠書裡的文字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再者,這本書的翻譯跟前五本是不同的人
閱讀起來是沒什麼太大的困難,美式幽默也很精確的傳達給我知道
只是看阿克倫對著阿特蜜絲罵賤人的時候內心真是有很強烈的違和感!!!!!

我記得高瓊宇版本的阿克倫,並不會如此的『真情流露』阿....XD
還是說真的當了主角鋒頭強健許多了呢?

故事方面嘛...哎呀...不得不說有些小小的失望
女主角桑陶莉亞(陶莉)絕對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她的個性沒有吸引我的部份,表現也只能算普通
我還比較喜歡雷肯的瑪格麗特,還有瑞克的艾絲翠
也可以說上集時,阿克倫悲慘的人類時光完全蓋過了陶莉
我的同情心跟同理心全部用在阿克倫身上
連一咪咪都沒辦法分給陶莉
所以我原本以為我會很享受阿克倫擁有愛情的浪漫甜蜜
卻發現其實我根本格格不入啊....
(這該不會是阿波莉咪的陰謀吧!?)

再者,上集中,阿克倫跟阿特蜜絲的床戲真的太HIGH了
也可能是這樣導致真正女主角上場時只能快速翻過
同部作品裡在口味被養重之後就很難清淡回去

總之,在我內心的排行榜裡,阿克倫絕對不會是重新翻閱的首選
或許是我期望太高,也或許是覺得阿克倫不應該就這樣被寫完

被重重提起之後卻輕輕放下,感覺也是有些微妙的阿...

最後是辜狗到的阿克倫
輸入ACHERON除了會出現很多養眼猛男外,還會有些血腥的圖片.....

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