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 (13)   

嚮往成為公主的平凡女高中生月子,
與半人半犬的異國王子──仁目前是(暫時的)婚約關係,
因為突如其來的親吻,使得月子的心跳大暴走!
在加上仁的弟弟──希比出現在心緒混亂的月子面前,
告訴她王妃的後補還另有他人?!
現代版灰姑娘STORY第二集登場!!

*=========================*

久聞這部漫畫大名已久
Sin總說我愛的漫畫都走療癒系路線
(所以什麼《闇之末裔》、《最高機密》等都離我遠點)
之前先看過這部漫畫的她就是著要推給我
後來一次去高雄找她玩耍時
我們倆就玩耍到了租書店(!?)

說真的,大遠從屏東跑去找她
卻花費了不少的時間在租書店
不曉得有沒有人覺得我們很怪

本來只是好奇的隨手翻翻
就在翻到不小心變成狗的王子那頁時
整個度(台語)到我的笑點XDDDDDDDDD
立馬抽了櫃上的兩集擺明著要內閱
之後就看到某文藝少女抱著兩本漫畫某啃
偶爾還會發出噗嗤或是噗哇哈哈之類的奇怪腔調
希望店員不會覺得我很吵..........

男主角仁是滿天國的犬族王子
某一天一個人類的姑娘迷路到了滿天國
讓犬族國王歡喜不已而冊封為王妃
自此王妃生下的孩子皆為人類姿態
(天阿怎麼生的我好好奇喔!?!?)
國王也了解的人類的便利性
因此有了王族的配偶得是人類的規定

但偶爾也有突發狀況
像仁就沒辦法一直維持在人類狀態
不過並不影響他必須娶人類為妻的規定
他才會一循著占卜來到日本尋找他的人類妻子
所以才遇到有點自卑的月子

月子是個非常平民化的女主角
因為嫉妒像公主的姊姊風子
(是個美人幹嘛取這個名字阿?)
才會把姊姊的漂亮首飾偷走埋在樹下
她說想讓姊姊變得不像公主
卻漸漸的覺得越來越醜陋的是自己

但大家可別以為王子就事事順心
因為是半人半犬
私底下還是有很多臣民對這樣的王子抱著不滿的情緒
在皇室體制下生活的王子也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這兩個人,都有自己不足的地方
遇到彼此,讓自己的不足得以慰藉
也努力的,付出對方,給對方幸福

不過我很喜歡女主角的姊姊
是個人長得漂亮,但個性是天然呆路線
風子姐接為這部作品貢獻了許多笑點XDDDDDDDDD
私以為她有可能跟仁的隨身侍從-學 配成一對
天然呆姐接配上不苟言笑又拘謹的學真的好有趣!!
而且姐接還有幫學取了個專屬名稱叫做下睫毛先生
下睫毛是下睫毛阿!!!!!!!(拍桌)

我會為這兩人的幸福祈禱的(喂!)

而且每次辜狗都會跑出好多"1/2王子"
是有這麼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