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陣子就會出現這種問卷來讓我填版面(毆)

書籍五題:

持有之書藉數量。

這行為被我視為人生中不可能的任務清單之ㄧ

正在讀的書。

戀愛挑戰書-瑞秋˙康恩 & 大衛˙里維森



巴諾布的呼喚-莎拉.格魯恩


最後所買的書,讀過與未讀過皆可。

最好的時光-潘妮.文森茲



艷漢3-尚 月地


有特別感觸的五本書藉。

1.【宿命】【挽淚】-于晴
嚴格來說這應該算兩本,但這四人綿密的分不開阿...(誤)
是很揪心又催淚但不狗血的書
也順便反省一下當年自己年幼無知愚蠢的緊
對於當時無神論的自己感到很羞慚!

2. 【暮光之城】系列-史蒂芬妮˙梅爾
投注這麼多精神跟物質下去我自己都吃驚
導致後來看書口味多少有點變調(笑)
人鬼戀、人妖戀、陰陽戀、甚至有人獸戀(!!!!!!)
跨物種真是個很微妙的設定XDDDDDD

3. 【左耳】系列-饒雪漫
是個藉由個性、形象皆迥異的六個人講青春情懷的故事
迷人之處,在於每個人都可以在這本書找到屬於自己的影子
這麼恣意揮霍卻兵荒馬亂的青春

4.【simpleminded】-罐子
其實是一部個人誌BL作品,上有【實驗室】系列
【simpleminded】講述的是他們小兒子的故事
這部沒有什麼大起大落,就是主角外掛開很大
我總嫌棄說故事切入點很奇怪、劇情發展很詭異
排版很不合常理、感情戲如隔靴搔癢(你夠了喔)
可是純粹的『愛』就是能讓我無條件接收
屏除黑暗的童年、被歧視的青春,只有兩個漂亮的靈魂

5.【紐約˙紐約】-羅川真里茂
漫畫XD
當初看BL時只是純粹的喜歡看
對於現實中對同性戀的種種並無多大體會
可是這套書很忠實的呈現了一些同性戀會遇到的情況
血淋淋的醜陋卻真摯動人

結尾的部份噴掉我一堆眼淚!

請指定接著回答的五人。

哇喔!相信我,我正期待妳的問卷(指)


你對書的愛有多少:

1. 會把書當成餐墊、杯墊、坐墊用?
不可能!除非我有買第二本收藏用:)

2. 會帶著書去吃飯散歩約會搭車洗澡睡覺上廁所?
這是一定要的!不管等人等餐點等車等紅綠燈(?)都很好用
上廁所尤其給力XDDD
有時明明已經結束了卻還是要看完一個段落才走出廁所

3. 書會朝内朝外朝上朝下任意擺放?還是會按照某些規則排序?
基本上是按作者排放,畢竟有些粽子串東串西串亂放會很難找...

4. 若書很軟或很薄,會嘗試用較硬的物件或神秘的手段(?)把書弄平擺齊?
以書櫃擠爆的程度,放進去兩天他就平整的跟燙過一樣...

5. 同時看好幾本書?
齊頭並進是我的座右銘,卻常常閱讀口味偏差到情緒轉不過來XD

6. 書會不會隨處看隨處放?
在房間當然是看到哪丟到哪,地上書櫃上電腦桌上床頭都有看一半的書(掩面)

7. 若書還沒看完,會用什麼方式來記頁數?
有時間會用書籤,不然就會用名片或會員卡什麼的
最機車是有一次在某本書裡找到郵局提款卡!!!!!

8. 常發生「我怎麼不記得自己有買這本書...」的情況?
很少,沒看過的書都會擺在最顯眼的地方
...倒是前幾年整理書櫃時發現我有買某出版社的套書嚇壞我

9. 會把書當垃圾扔了嗎?
會拿去賣,除非是尺度開到不敢拿去的....

10. 來個題外!請説一下離你最近的那本書是?
【元氣少女緣結神】6-鈴木JJLIETTA
【花與惡魔】9-音 久無

11. 小小嘗試一下擬人化吧!覺得這本書會對自己説些什麼?
買了我就趕快拆封看我吧!(扯領帶)

12. 謝謝你的共襄盛舉!還有什麼想爆料的嗎?
雖然很想買書架,但整理書的部份讓我望之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